close

福原愛江宏傑今宣布離婚,並共同監護一雙兒女,孩子生活地點主要會以台灣為主,繼福原愛透過微博發聲博得大陸網友送暖打氣後,江宏傑稍早也於IG Po文「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我」。

江宏傑Po出抱著4歲女兒Aila醬與牽著3歲兒子小小傑的背影合照,看著窗外蔚藍天空享天倫,今後雖將是一家三口,江宏傑也寫道「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我,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GO!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文末也堅定表示「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獲不少網友為他留言打氣。

★更多新聞報導
▪ 從婚變到離婚141天 江宏傑、福原愛「斷捨離」快狠準
▪ 蕭敬騰頂級日料便當挨批 釣出經紀人:不用互相傷害!
▪ 賈永婕出車禍!2意外連發「最恍神的一天」:是我的錯
▪ 獨/小嫻金剛只租不買原因曝光 暫不擺攤每天忙這件事
▪ 獨/納豆好心私發紓困金援好友 8節目打破綜藝大哥紀錄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588407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