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吐恩湖的著名景點--

歐伯霍芬堡

第十一天  5/30 星期日

Chamonix霞慕尼→Grindelwald吐恩遊湖→Murren慕倫


我4點多就醒來一下,但聽到窗外有雨聲,心中已感到不妙,但我一人也改變不了天氣,只能希望有奇蹟發生。可惜醒來用過早餐後仍是沒有改善,由於這行程是屬於自費45歐元,領隊覺得上去若看不到風景也就別上去了,而車站也暫時封閉纜車到10點,我們在飯店苦等到10點確定纜車站站沒開就決定放棄。

 

第二張--吐恩湖的瀑布從高處落下

只是坐這麼久的車到這裡沒能上去真的可惜了,但是又何奈!我們離開霞慕尼後就決定去吐恩,坐船遊吐恩湖,沒有大太陽但在清風拂面來去拜訪吐恩湖旁的三顆明珠---史必茲、歐伯霍芬堡、吐恩古城,在航程中會經過三座古城。

 

第三張--歐伯霍芬堡更是華航開航瑞士時用來吸引旅客的景點,屋頂上的馬賽克拼貼是最大特色。

其中的歐伯霍芬堡更是華航開航瑞士時用來吸引旅客的景點,屋頂上的馬賽克拼貼是最大特色。在歐伯霍芬堡Oberhofen古堡前面,剛好有一艘迎面而來的船,上面的人真不少。湖邊旁經常可見美麗的房子,心想配上花園和湖景,真是視覺享受。能住這裡一定是好野人。船上也有餐廳..不過裡面販售的東西很簡單.有咖啡、茶.、零食,不過瑞士物價就別問價格了,會讓我吃了會心痛。

 

 

第四張--湖邊的住家多半都有船屋


在山上常可見到有很多人從山邊一躍而下,乘坐飛行傘飛翔在空中,而在湖邊則是隨著風.乘著風帆.航行在湖景之中,我們在遊湖天氣都陰陰的,心想著是天氣很好,一定要坐再坐一次,好好地一覽這吐恩湖的湖光山色,相信這湖一定不輸其他湖泊的。

 

第五張--城堡下的遊艇

遊完湖後就要去今晚住宿的地方慕倫Murren,我們先坐到達羅特布魯嫩之後搭一小段的郵政巴士到修特希爾堡坐在巴士上看著沿途,我們沿 Lutschine河行進約18公里的一個U形山谷,巨大的山壁被冰河侵蝕而成大片斷崖,上有落差 300公尺的 Staubbachfall瀑布 ,沖激而下的白沫異常均勻細緻,相當壯觀。

第六張--沖激而下的白沫異常均勻細緻,相當壯觀。

英國浪漫詩人拜倫曾形容它為「啟示錄中死神騎乘的白馬尾巴」。如同瑞士其他許多山間小鎮一般,由此想再深入山區,一定要利用步行或纜車,車輛一律禁止駛入。我們從到stechelberg纜車站坐纜車到在慕倫,旅館就在旁邊,才1分鐘就到了。

 

第七張--慕倫雨後的山城風景

我們在此晚餐,老闆很大方,我只是開玩笑的說ONE  MORE,沒想到老闆就多給一大份及一杯酒,而且麵還加量給我,其他團員見了也說ONE MORE,領隊趕快跳出來別再ONE MORE,再這樣下去他就得留下來洗碗了,大家就沒有再叫ONE MORE,我今晚算是賺到了。

 

第八張--花瓣上的細毛在黃色背景下更顯柔美

也因為多喝了一杯紅酒,回到房間想說把朋友們要我託買LV的錢放到保管箱,沒想到少做一個動作,保管箱就打不開了,我嚇到了。喝酒真的會誤事,領隊說只好明天等老闆來幫忙開開看,因為這樣害我酒醒了,可千萬別拿不出來,不然我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第九張--老夫婦在樹下享受生活

這一天的行程照片如下列,有空慢慢看。

 吐恩遊湖照片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mammut909/0195/

往慕倫路上照片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mammut909/0196/

慕倫清晨健行照片網址:http://photo.pchome.com.tw/mammut909/0197/

 

第十張--一列火車急駛過去

 

第十一張--可惜不能下去歐伯霍芬堡走走

 

第十二張--陰天的吐恩湖,少了生氣。

 

第十三張--情深的伉儷

 

第十四張--飯店有很多老闆收集的表情雕像,都很有趣

 

第十五張--慕倫飯店的酒吧台

 

 

第十六張--一直在跟我們做表情及說HELLO。

 

第十七張--這倒像抓娃娃機的爪子

 

 

第十八張--感覺抬不起頭的花兒

 

第十九張--鬱金香









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ithyg88i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